通用头部

致全体干部员工的一封信

曲江新区全体干部员工:

新年伊始,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牵动人心,我市陆续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并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曲江新区迅速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全面统筹协调区内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曲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快速的行动,联防联控;采取一切措施、动员全区力量、统筹全区资源,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蔓延势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疾风知劲草,岁寒见松柏。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既考验着我们能否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更检验着我们在危难险重工作中的实际能力和水平。曲江人,从不畏难,从不怕苦,从不叫累,“勇于担当,使命必达”的曲江精神,擎起了曲江从筚路蓝缕到方兴未艾。这一次,曲江人依旧不会缺席,再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就像过往的每一次一样。

请大家务必坚守岗位。有任务分工的干部员工要勇于担当、坚守岗位,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在急难险重时刻挺身而出,在身处逆境时不忘初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暂时没有工作任务的同志,要时刻待岗待命,保持通讯畅通,随叫随到。

请大家务必做好防护。全体干部员工要切实加强防护意识,在岗人员须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开展防控工作。勤洗手、戴口罩、讲卫生,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减少不必要外出聚集,尽量避免近距离的面对面交流,保证房间通风,增强疫情防控知识。如有不适,请及时就医。

请大家务必主动报告。有湖北武汉旅居史、与湖北武汉往来人员接触史或隔离人员接触史的人员,请您务必及时将情况告知我们029-68660206,15353659865,15929900805),并立即开始监测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主动居家隔离14天,不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如果出现乏力、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症状,请佩戴好医学防护措施,马上到就近的定点医院就医并及时如实告知我们。

请大家务必加强预警。请大家日常监督警示,发现身边有湖北武汉旅居史或有相关接触史的人员,没有遵守居家隔离要求的,及时给予劝诫并向当地卫生健康部门反映,群防群控、严防死守、确保平安。

请大家务必拒绝谣言。全体干部员工要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平台、微信群、朋友圈发布传播不可靠信息。

“民齐者强”。让我们力同心,坚定信心,保持恒心,严防严控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同舟共济,有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科学防治,有曲江人的不懈奋斗,我们一定能守得云开见月明,打赢这场攻坚战!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附件: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西安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7日


相关附件: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docx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