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致曲江新区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全体党员同志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1月25日,陕西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西安市迅速行动,全方位、立体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面对疫情,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现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共筑抗击疫情钢铁长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带头讲政治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情怀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三个一切”,落实“五个所有”,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带头讲担当。全体党员要坚决听党指挥,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切实发挥“党员突击队”作用,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敢于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严格按照Ⅰ级应急响应标准要求,在疫情防控各环节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

带头讲奉献。全体党员要争做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大排查、大消杀、大扫除、大宣传”工作,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身作则、主动靠前、率先垂范,自觉接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打一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

带头讲纪律。全体党员要认真践行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仔细辨别核实各类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好社会稳定;如遇重大情况和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向党组织报告,不延误漏报、瞒报

危难时刻显担当。打赢疫情防控战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让我们进一步行动起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这场践行初心使命的大战场、大考场中,统一思想、听从指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中共西安曲江新区工作委员会

2020年1月30日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