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2020年度西安曲江新区公共文化场馆考核通知

各公共文化场馆:

根据《西安曲江新区公共文化场馆管理办法(试行)》(西曲江发〔2020〕12号)规定,现组织我区2020年度公共文化场馆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范围为经省市相关部门批准设立或管委会确认纳入支持范围,且在管委会业务指导部门完成备案的美术馆、博物馆、电竞馆、剧院以及其他类型的文化场馆(注:博物馆和电竞馆业务指导部门为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其他公共文化场馆业务指导部门为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文化和旅游局)。

请符合要求的各场馆按照《2020年度曲江新区公共文化场馆考核申报书》要求准备考核资料,一式两份,按顺序胶装成册,加盖骑缝章后,于2021年1月20日前报送至管委会业务指导部门,逾期未交,考核结果直接评定为“不合格”,取消当年度各项扶持资金支持。

联系人:宋振华 68660151(博物馆)

             严     68660166(电竞馆)

             王毓琳 68660256(其他场馆)

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2月21日

附件:2020年度曲江新区公共文化场馆考核申报书.docx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