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应急管理中心组织参观“红色会客厅”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曲江新区应急系统守初心、担使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时刻保持应急状态,日日夜夜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守护着全区人民平安过节,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应急管理工作使命任务,全力保障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为推进党建工作与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0月20日上午,曲江新区应急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带队,利用空闲时间,以“立足岗位、拼搏奋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组织中心干部赶赴曲江文化大厦红色会客厅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发展历程,接受党性再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干部认真参观了展厅内初心感召、民族根基、文化曲江、使命永驻、知行合一等主要板块,通过观看展板及视频等方式,学习了党史、党建知识、以案促改专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全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热情。

参观结束后,中心主任及支部书记带头谈了自己的感想,通过此次观摩学习,也提升了理想信念及党性觉悟,全体干部们要统一思想,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应急管理队伍的责任担当,做到队伍强、作风优,忠诚履职,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将红色教育融入应急工作,做好应急管理业务与党建工作同向发力,传承红色基因、凸显红色引领、奋勇争先、追赶超越,要“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心中有力量”,共同促进工作水平提升。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纪律观念和宗旨意识,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争做先进模范党员,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共同奋力开创应急管理新局面,为曲江新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