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 序化城市环境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人居环境,全力迎接十四运,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在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持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市容环境秩序大整治。

采取日常治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动态巡查与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督导检查沿街商户扎实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文明执法,主动帮助店主将出店经营物品搬至店内,并积极与商户们共同探讨城市管理的新举措,努力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便利;大力整治沿街出店经营,游商摊贩占道经营,对商业体外立面、沿街商户橱窗等张贴的野广告进行清理和规范,消除视觉污染;持续强化“五车共治”,加强部门联勤联动,充分发挥城管、交警联合执法的优势,沟通协作,密切配合,加大违法停车行为的整治力度;主动联系,广泛发动商户主动清理沿街堆放的各类垃圾,清洗商铺外立面,美化环境。

近期,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共清理、劝离流动摊贩223处,暂扣违法违规经营物品35件,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122家,清理乱贴乱挂、乱堆乱放41处、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550张、教育劝离违停车辆308起、规范共享单车1247辆、检查餐饮油烟107家。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