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长相思,在长安”明星VCR上线发布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主体活动已落下帷幕,“长相思,在长安”系列活动现已全面启动。该系列活动通过邀请文化学者、影视明星、歌手等具有影响力的名人,以采访和声音故事等形式,着力刻画西安的城市魅力,展现这座城市的文化内涵。通过名人推介,彰显西安文旅与影视的融合,扩大西安的城市影响力。

20日上午,“长相思,在长安”明星VCR上线发布,他们中有为家乡代言、人美歌甜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白冰,有颜值又有演技的西安小伙窦骁,唱演新秀、谦虚好学的“明日之子”马伯骞,奔走传播陕西文化的相声演员苗阜,还有香港资深喜剧电影演员吴孟达、人艺著名表演艺术家李光复、“文艺片女神”郝蕾和电影美术大师叶锦添等,他们从各自的眼光出发,带着对西安的不同感受和祝福,倾情上线,助力西安城市宣传。

关于西安的印象,不同人会给出不同答案。在文博爱好者眼中,西安是十三朝古都,是文化名城;在社交观察者眼中,西安具有“生冷蹭倔”“敦厚豪爽”的烈烈秦风;在美食追随者眼中,西安是“凉皮冰峰肉夹馍”、“水盆泡馍葫芦头”的吃货天堂……此次“长相思,在长安”明星VCR在“西安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官方微博、“曲江文旅局官方”抖音账号同步发布,传递出这样的声音:无论你是不是西安人,不管你到没到过西安,总是会在某个时刻被西安的独特魅力触动到。在丝绸之路的起点处,这座城市随时准备好带你结识一个全新的西安。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