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十余座“城墙之城”参与

城墙马拉松将上演多城联动

10月21日,从“一带一路”陕西西安(三星)2020城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10月24日比赛当天,来自北京、南京、开封、襄阳、大理等十余座拥有古城墙城市的跑友将会身处各地城墙,与西安城墙的跑友一起“体味城墙古韵,纵享运动激情”。

作为今年城马的最大“亮点”,除设置在西安城墙的赛事主赛场外,今年城马还将在国内十余座拥有古城墙的城市设置分会场,并通过直播镜头与各地跑友连线。届时,来自北京、南京、开封、襄阳、大理、岳阳、荆州、平遥、山海关、大同、洛阳、嘉峪关等城市的当地跑友将会身处各地城墙,与西安城墙的跑友一起“奔跑城马”,享受运动激情,加深“城墙之城”城市人民的友谊。同时,为更好地营造喜迎十四运会的氛围,今年城马还将邀请来自上海、广州等曾经举办过全运会的城市跑友亮相直播间,与西安跑友亲密互动。在接受采访时,城马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城马将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通过分赛场与主赛场直播连线联动的形式,更好地宣传城马,宣传西安,宣传十四运会,为西安建设赛事名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