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社区党支部开展七一活动

7月1日,曲江新区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优秀党员、联创共建单位代表等开展“树百业标兵,做时代先锋”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岁生日揭开历史新篇章。

当天下午,曲江新区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优秀党员、联创共建单位代表一行前往“党员政治生活馆”和“党群服务中心”为一体的曲江新区“红色会客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言”,同忆“入党初心”。

在一件件珍贵历史资料前,党员们用心聆听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发展历程,共同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在入党誓词宣誓墙前,党员们举起右臂,在支部书记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唤醒党员入党初心。

据了解,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曲江新区社区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行动主动担当,彰显着一个个普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了感谢辖区党员为全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曲江新区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联创共建单位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公司为辖区优秀党员、社区党员志愿者等提供一次免费游览大唐芙蓉园的机会,让党员感受曲江美景,身临其境体验唐文化魅力,同时激励所有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