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工会赴曲江消防救援大队慰问一线消防指战员

7月7日上午,曲江新区党工委委员、工会工委主任寇雅玲带领新区工会和应急管理中心一行,来到曲江消防救援大队,慰问了高温下坚守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并送上了新区工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寇主任与现场消防救援人员亲切交谈,并送上了夏日清凉“大礼包”,高度赞扬他们坚守岗位、不畏艰险、恪尽职守的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精神,对他们在防火救火、救灾抢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要劳逸结合,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随后,寇主任一行进一步了解了消防救援设施设备,详细询问了大队、中队的训练、后勤保障和工作生活等情况。

曲江消防救援大队对曲江新区长期以来支持消防事业发展和队站建设表示感谢,大队将继续以更加高昂的战斗热情、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真正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曲江新区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