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大唐不夜城演出情况

一、《再回长安》演出

上周,周一、周二、周三20:00(周四、周五、周六因下雨取消演出)在开元广场上演《再回长安》古都人文展演剧,以跨越时空、穿越千年的古今团圆宴为主题,演绎回家、传承、守护、和合四大篇章,向市民群众展现一场家国和合盛世欢歌的经典演出。

二、大雁塔北广场水舞光影秀演出

上周,每日12:00、16: 00、19:00、21:00(周二因例行检修,故演出时间为19:00、21:00),在大雁塔北广场,举办震撼人心的“水舞光影秀”表演。表演将数十种丰富多样的喷泉水型与声光电等高科技光影效果相结合,同时伴随着激情澎湃、婉转悠扬的背景音乐,为市民游客呈现一场美轮美奂、雄伟壮阔的视听盛宴。

三、音乐街区主题演出

上周,周一、周二、周三19:00-23:00(周四、周五、周六因下雨取消部分演出场次),大唐不夜城音乐街区6组主题舞台、9组行为艺术,以现代流行、重金属摇滚、古典音乐、传统民乐、戏曲等风格进行音乐主题演出表演。其中唐风炫彩舞台,以花车斗舞的表现形式,通过唐韵歌舞和丝路风情为主题进行斗彩表演,充分为游客展现一场盛唐与丝路文化的和谐交融的演出盛宴。

四、唐食坊演出

上周,每日18:50-22:30在大唐不夜城唐食坊上演3组演出,演出内容包括:披坚执锐的唐装武士巡逻,唐妞团扇舞,华服唐仕女定点合影,为市民游客带来美食与艺术的双重享受。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