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塑造职业形象 提升精神面貌 曲江管委会开展员工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培训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为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组织文化建设需求、提升干部员工精神面貌,7月29日,曲江新区开展“同航计划”首次课程——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培训。机关各部门员工及二级机构员工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深圳礼仪文化促进会创始副会长、IPA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核心导师彭清清老师授课,彭老师通过对人与礼仪的关系、职场角色定位、职业形象塑造五要素、职业形象提升等方面对商务礼仪及职业形象塑造进行系统讲授,培训内容紧贴实际工作,内容详实、科学实用,让参训人员掌握了塑造良好职业形象的方法及注意事项,为曲江全面增强干部员工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的“培训提升工程”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管委会将在8至11月继续开展“同航计划”的《公文写作》《会务管理》《精准表达与工作汇报》《时间管理与目标执行》《问题分析与解决》等培训。同时,为不断提升员工政策理论水平和岗位专业技能,将于近期开展“业务精进计划”培训,以全面回归原点、重立奋斗初心的方式,重温政策、再学技能、提升素质,完成各部门全岗位政策梳理汇编,开展各岗位业务政策解读、业务达人秀PK等一系列培训活动,努力提升干部员工专业技能及素和素质,为曲江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谱写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保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