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秦岭野生动物园2020第八届“动物探索学院”夏令营第一期完美闭营

7月31日,秦岭野生动物园2020第八届“动物探索学院”夏令营第一期正式落下帷幕。

美好又愉快的学院生活虽然结束了,但给小营员们留下满满收获和难忘回忆!在这里,60多名小营员们走进神奇动物王国感受大自然神奇魅力,探秘猛兽区。徒步穿越草原区,与长颈鹿零距离,为动物美化它们的家园,亲自动手制作秋千,走进猴苑给博士猴装扮后花园。小营员们在与大自然亲密中陶冶情操、愉悦身心,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小营员们走进秦岭国家植物园,学习珍稀野生动植物保护科普知识,探秘神奇植物世界,感悟大自然的馈赠。走进柳青故里,感知文化魅力。从老一辈伟人身上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人生态度,了解关中农民生活,对柳青精神进行继承弘扬。乘坐云巴,感受科技创新,体验更智能、舒适、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

2020第八届“动物探索学院”夏令营第一期完美闭营,闭营晚会上,家长为孩子们献上了充满爱意的祝福,小营员们展示了他们精彩的才艺,身着博士服,手捧毕业证书,在欢声笑语中,圆满闭营,夏令营的结束不是孩子们的终点,而是成就更好自己的起点,祝愿小营员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快乐成长!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