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研究部署集中供热保障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曲江新区集中供热保障工作,11月27日下午,曲江新区保暖保供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近期集中供热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各供热公司要根据前一阶段供热情况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制定方案化解问题,进一步提升供热参数,保障市民温暖过冬;二是各供热公司要和物业公司通力配合、相互协作、抱成一团、形成合力,问题小区要成立专班,及时解决小区内部部分住户不达标的问题;三是各单位要正确面对市民投诉、网络舆情、群众上访等问题,尽可能把问题化解在小区内部,保障市民用暖权益;四是网信办等部门要正确引导、积极宣传,制定相应应急预案。

会议同时强调,各供热公司要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即将到来的降温天气,配合、指导物业公司开展小区内部调试及设备清洗、更换工作,监督各小区流量平衡,保障供热整体质量。

下一步,曲江新区保暖保供工作专班将根据会议要求持续做好曲江新区集中供热保障工作,确保市民温暖过冬,供暖环境平安稳定。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