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紫汀苑社区开展英语角公益课堂活动

为打造国际化社区,提高辖区居民外语交流水平,展现特色文化曲江,11月27日,曲江新区紫汀苑社区邀请辖区外籍志愿者老师开展以“微英语 最社区”为主题的英语角公益课堂活动。

本次课堂学习主要以日常用语、词汇和简单口语交流为主,包括水果、数字、日常问候等。课堂上,外教老师带着居民以游戏的形式,寓教于乐,一堂生动有趣的外语课堂让居民朋友们收获颇丰。小朋友们、大朋友们、老朋友们都学的非常认真,跟着老师一起练习发音、口型对比。

一位阿姨特别开心地说:“晚上可以和小孙子一起用英语对话啦!让我也时髦一把!”一位热心的叔叔说:“社区搞得这个活动太好了,我最喜欢给别人指路了,上次遇见个外国人把我可是给憋坏了,参加了此次活动我以后就可以给外国人指路了,为社区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居民之间的交流学习,同时让居民朋友们以“玩”的形式学习到了简单的英语口语,下一步,曲江新区紫汀苑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不断拉近中外居民的距离同时也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质量和服务环境,为打造国际化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