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梦帝国风云 通古今之变

“赳赳老秦,复我河山,血不流干,死不休战。西有大秦,如日方升,百年国恨,沧海难平。天下纷扰,何得康宁,秦有锐士,谁与争雄?”秦朝,是一个曾在华夏民族性格中烙下“生机勃发,清澈品格”的朝代,也是一个波澜壮阔、英雄辈出的朝代。随着《大秦帝国》系列电视剧的播放,人们对于秦文化也愈发好奇。

秦朝仿若一部充满争议性和冲突感的奇幻史诗,为后世留下了无数珍贵的历史文化。两千年后的今天,让我们一同走入曲江秦二世陵遗址公园,跨越时空的界限,去近距离感悟和观摩这座独具秦风特色的城市园林。

走入曲江秦二世陵遗址公园,在园内沉浸式体验升级改造的秦殇博物馆内,通过声、光、电、影像等科技手段、以及模拟真实场景与影像相结合的方式,那两千年前遥不可及的大秦历史在观者面前得以绘声绘色地呈现,秦殇博物馆内的沉浸式体验让人如临其境,仿佛穿越两千年,一睹秦朝诡谲的历史风云,亲鉴这让华夏民族历代一统,让后世生民福泽万世的伟大王朝。

本次一号讲解员活动,我们将跟随曲江池遗址公园讲解员——梁燕,一同走进曲江秦二世陵遗址公园,去看看“大秦文明”的多彩演绎,去鉴赏大秦文化的特色诠释。跟随解读,在园内充满戏剧感的体验场所,在着重包括仪式、序列、冲突的建筑中获得不同的观赏体验,跟随解读,梦回大秦帝国。

曲江秦二世陵遗址公园不只是对秦文化壮美与宏大的诠释,更是一场秦风园林的盛宴。让我们一同走进“曲江秦二世陵遗址公园”,在园内的一个个建筑物当中,重回大秦帝国,感受当年恢弘的帝国文明。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