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曲江中心社区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4月12日下午,由曲江新区社区管理和卫生健康局主办、曲江中心社区承办的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在新开门北路灯谜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快板顺口溜、魔术表演以及富有宣传意义的小品引起社区居民们阵阵掌声及喝彩声。在有奖竞答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社区居民在学到与疫苗接种相关知识的同时还能获得一份精美的奖品,所有人其乐融融。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页及出示疫苗接种登记二维码等“线上+线下”的方式,确保了宣传工作全覆盖。活动最后,中心社区郭书记向居民介绍了疫苗接种登记方式,现场居民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及时接种新冠疫苗。

本次活动重点对辖区居民、流动人口等适龄人群进行引导,及时传达疫苗接种工作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解读,普及疫苗接种知识,为居民答疑解惑。社区号召广大居民要相信科学,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为彻底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居民充分地认识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性,更加全面、正确的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效增加疫苗接种的知晓率和关注率,为下一步做好全民接种奠定基础。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