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召开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曲江新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有力开展。9月18日,曲江新区召开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上,曲江新区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2021年,曲江新区坚持“六化”并举,通过顶层设计高位统筹化、宣传教育立体多维化、党建引领基层驱动化、分类流程科学规范化、督导检查精细闭环化、曲江特色示范引领化,推动全区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肯定。近年来,曲江新区深入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为垃圾分类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条件。但同时在推进过程中还存在部分问题,曲江新区还需举全区之力把垃圾分类这件事办好,切实推动曲江新区生活垃圾分类取得更大成效。

垃圾分类,关乎生态文明,关乎民生福祉,关乎转型发展,未来,曲江新区将举全区之力,各部门、各板块秉持曲江铁军精神,扎实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动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局面。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