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秦岭野生动物园举办主题活动

奥运冠军探秘秦岭四宝 分享全运故事

河马宝宝“见面会”、探访动物园“奇妙夜”、听趣味科普知识……中秋节假期,秦岭野生动物园举办主题活动,更有奥运冠军现身动物园,精彩纷呈,让这里成为市民游客欢乐的海洋。

河马宝宝亮相“百天见面会”

9月19日,“河马宝宝百天见面会”拉开了主题活动的帷幕。

前期,“河马宝宝”征名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9月19日,众多小河马的粉丝齐聚河马馆,参加“河马宝宝百天见面会”。在大家翘首期盼下,河马妈妈“郑郑”带着小宝贝精彩亮相,初次登场的小河马萌态十足,粉丝们纷纷喊出了自己给河马宝宝起的名字。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现场游客详细介绍了河马的习性及河马宝宝的家庭成员,让小朋友们在观赏小河马的同时,了解动物科普知识。

为庆祝小河马百天亮相,饲养人员精心为河马妈妈和宝宝准备了以水果和蔬菜为主的特色蛋糕,同时为小朋友、大朋友准备了精美的蛋糕,游客在品尝蛋糕的同时,也为小河马送上百天的祝福,大家尽享节日惊喜。

小朋友们探访动物园“奇妙夜”

9月20日,秦岭秋风舒爽,天气晴好,近2万名游客纷沓而来,与动物萌宝共度中秋佳节。

熊猫吃肉吗? 动物们晚上怎么睡觉?……当日,20多位小朋友们带着好奇,参加了秦岭野生动物园“奇妙夜”围炉故事会,向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大熊猫、白虎、黑猩猩等动物的夜间趣事和生活习性。

返回途中,秦岭深处一轮圆月初上树梢,微风吹得板栗树叶飒飒作响,走在宁静道路上狮子、老虎低沉地吼叫,禽类动物的清脆叫声不绝于耳,这是白天游览动物园所不曾拥有的独特体验。

围炉故事会现场,秦岭野生动物园总工程师沈管成给小朋友们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让大家了解到动物园以及动物们的趣事及由来,学习有趣的动物小知识。

奥运冠军吴雅楠现身动物园

9月21日,十四运会形象大使、奥运冠军吴雅楠现身动物园,与市民游客一起探秘动物萌宝。

在动物园,吴雅楠探秘“秦岭四宝”的家园,与可爱精灵的环尾狐猴牵手互动,与长颈鹿比身高,并与广大游客分享全运故事,还现场为市民游客展示了太极拳传统文化魅力,共同庆祝十四运会盛大召开。

此外,动物星学院、“食”来运转、猜灯提灯会、手绘网红打卡墙等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倾听动物故事,与家人一起手工DIY制作灯笼,用爱心为动物萌宝送上节日祝福。

据了解,中秋节假期,园区游人如织,主题活动丰富多彩,憨态可掬的动物萌宝深受广大游客喜爱,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