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练过硬本领 造精良队伍 曲江新区全面开展免费公厕保洁业务技能轮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曲江新区免费公厕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保洁人员保洁质量和服务意识,曲江城管局以第九届世界厕所日开展的保洁人员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为契机,计划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保洁员业务技能轮训活动,做好全市标杆示范。

曲江城管局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培训,由现场教学、考核指导两部分组成,由业务技能比赛成绩前三名作为培训“老师”,分批次对6大区域共计116名保洁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充分发挥先进示范效应,在优化个人业务的同时带动其他人员业务的进步。

培训现场热情高涨,业务优秀的“老师们”认真为“学员们”讲解业务要领和各类技巧,大家一边听一边手里模拟操作。讲解结束后,分批次进行考核指导,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能有这种学习机会,不断提升技能水平。

下一步,曲江新区将不断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力度,提高保洁人员自身素质、专业素质和服务意识,增强市民满意度,打造生活更加便捷,环境更加优美的宜居曲江。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