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9月23日《人民网》舆情“咨询金辉世界城品格幼儿园收费高问题”的回复

留言内容:

2017年至今,品格世界城保育费逐年上涨,每年上涨300元左右,从2017年的每月1680元上涨至2019年的每月2280元,品格世界城学前儿童看护点并未透明公示上涨原因和明细。根据《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安市雁塔区学前儿童看护点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通知》(雁政发[2018]50号)第三点第3条:“看护点的收费应低于其周边普惠性幼儿园的收费‘’我们家长不清楚这种涨法有没有文件依据,上涨有无上限!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据了解,该看护点由于前期投入标准及场地租金等成本费用较高,因此制订了相对高额的保教费。目前,该看护点正在积极配合物价部门进行成本核定,曲江新区教育卫生管理中心将会加快对配套幼儿园的治理工作。

曲江新区教育卫生管理中心将责令该看护点将各项收费明细公示给家长。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