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10月9日《人民网》舆情“咨询火车站北广场周边棚户区项目改造高龄老人拆迁安置问题”的回复

留言内容:

领导您好!我们是自强东路北侧火车站改造项目的拆迁户,为响应政府号召,家里90岁高龄的老人选择的异地安置现房,合同约定6个月给房如今9个多月过去了拿不到房子,过渡费也没给,老人多次找拆迁办都未果。拆迁办还在拆迁公众号里虚假宣传说老人选择的小区业主已入住,意义何在?望领导能帮助90岁高龄的老人能早日住上自己的房子!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经查,您的居住地属于自强东路北侧火车站北广场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于2019年1月18日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选择在异地小滩村安置区进行安置。大明宫保护办正在积极和小滩村社区及施工单位协商推进手续办理事宜,预计于11月底开始办理交房手续,让广大安置户早日住进新房,相关安置过渡费用会在办理入住手续时一并结算。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