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3月11日《人民网》舆情“咨询红旗铁路沿线建设规划问题”的回复

留言内容:

尊敬的王书记:我是城北金科天籁城业主,入住已经2年多了,深感该区域教育及生活配套极不方便,想咨询一下红旗铁路以东,凤城二路南北两侧闲置土地的建设规划问题,该地块是否规划有学校、生活广场、公园等配套。另外咨询一下,红旗铁路已经停运,关于铁路拆除也多次出现在报道中,也有网传说该区域要改建为铁路生态公园,是否属实?作为生活在这里的业主,急切希望生活环境得到改善,配套得到提升,万望关注!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根据《西安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2017年修订),红旗铁路线以东,凤城二路以南规划为居住用地、凤城二路以北规划为中小学用地及公共绿地,您所居住的金科天籁城项目以北,中海太华府项目西侧规划有一处中小学用地。红旗铁路线停运后,将计划打造为一条城市休闲带,目前正处于规划编制过程中,编制完成后经市政府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