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5月25日《人民网》舆情“关于蛤蟆噪声污染问题”的回复

留言内容:

市长您好!我是中海东郡小区住户,我所在的小区18号楼前蓄水池里每天晚上蛤蟆在叫,晚上叫声特别大(超过噪音分贝),能把人从熟睡中吵醒(晚上9点开始持续到第二天早上6点)蛤蟆虽是保护动物,但已经影响到人们的正常休息。这状况从5月1日开始已经持续一个月,导致老人夜里无法入睡,家人去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为神经衰弱,休息不好导致。我和爱人也无法保证第二天的工作质量。很多人向小区物业投诉过,物业无作为。望解决此问题。

发生地: 中海东郡小区-18号楼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经了解,针对蟾蜍叫声夜间扰民一事,物业服务企业做过排水驱赶清理,但效果不佳。

物业服务企业目前正在制定治理方案,广泛征求业主意见,并根据业主意见结果跟进处理。同时,曲江新区住建局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将相关事项报至西安市野生动物管理站,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协调处理工作。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