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5月21日《人民网》舆情“关于曲江二期缺少商业综合体和大型超市问题”的回复

留言内容:

王书记好,我是住在曲江二期天地源的业主,相较于曲江一期,曲江二期入住率已非常高,远超过一期,且曲江二期基本全部规划的是中高层住宅,人口密度较大,但周边却严重缺少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大型超市,最近的金辉环球广场也要2公里(金辉也是曲江二期寥寥无几的商业之一),而且每次都十分拥堵。每天生活必需品仅有依靠社区底商。希望曲江管委会利用现有条件,尽快在曲江二期布局一些大型超市,满足几十万周边居民的生活需求。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关于您反映的曲江二期缺少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大型超市的问题,我委高度重视,目前已对接人人乐超市、成山农场等超市及农贸市场运营单位,沟通在曲江二期增设店面事宜。上述单位均表示将择时在曲江二期开展调研选址工作,我委将继续关注相关工作进展,推动商业综合体和超市尽快落地我区。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