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9月30日《人民网》舆情“楼体地基下沉,严重漏水,危及业主安全”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null

尊敬的王书记,我是曲江怡景苑的一名业主,我们住的楼(怡景苑七号楼)长期漏水,多次反应给物业和建设方,一直没人处理,后又多次给市长热线反应,仍是无人问津。现已引起了地基下沉,危及整栋楼的业主生命安全!万般无奈之下才求助于您,我们希望能在安全的环境下生存!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0-10-09 13:0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经核实,您反映的7号楼长期漏水问题,为7号楼东侧室外市政热力管道接入小区地库的穿墙套管处漏水,产生原因为穿墙套管防水措施不到位,该问题已于8月份维修完毕。因维修需要,施工过程中在7号楼东侧散水区域进行了开挖及回填,因回填密实度不达标,导致7号楼东侧散水区域(非地基区域)出现了轻微下沉。散水区域为建筑周围铺设的用以防止雨水渗透的保护层,散水区域局部下沉不会影响楼体安全。目前,我委建设集团已对原散水区域破除并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进行重新浇筑,后期将对此部位进行持续关注,确保问题彻底解决。

我委工作人员已于10月9日12时将有关情况告知您。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