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9月30日《人民网》舆情“汉华曲江中心绿化带内的电线杆严重影响我商铺”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null

本人于 2018年向汉华开发商购买一层商铺两个,面积 200 余平方米,商铺临雁翔路绿化。截止目前此处电线杆未进行迁移,现在全市备战十四运,各类管线都在进行落地,想请问曲江住建部门此处高压(经咨询供电局,此处属于临时线路)何时落地或迁走?我的商铺预计年底收付后就要投入使用,这已经极大影响了我们商铺的使用及美观。请住建部门给与明确落地时间。务必请政府部门回复,开发商回复无法协调。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0-10-10 12:0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经查,“曲江·华著中城”东侧电线杆属于宣五线,我委正积极与城南供电局进行对接,就区内架空线缆开展全面排查工作,待确定该路段具备架空线缆落地施工条件后,我委住建局将立即开展相关工作。

我委工作人员于10月9日多次电话联系您,但您手机一直无法接通,已于10月10日11时将有关情况通过短信告知您。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