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9月30日《人民网》舆情“废弃铁轨噪音扰民,投诉无门”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null

太和南路经九路上有段的废弃铁轨,出现严重松动,中间填充物已经严重变形塌陷,被来往车辆碾压发出巨大噪音,24小时噪音扰民不断…此段铁轨是东二环上中储运输钢材专线,中储已于2018年搬迁,其它部分铁轨已经拆除铺路,唯独留下横穿经九路上的一二十米没人管,此处紧挨着前进花园和前景花园,附近居民苦不堪言,多人多次投诉,得到回答是不归市政管,要其找铁路部门…投诉到铁路部门,也无人受理…望有关部门及时拆除!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0-10-10 14:3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委大明宫保护办将于10月15日安排相关单位对现场铁轨松动部分进行处理并重新进行填充加固,计划10月底前完成修复工作。

我委工作人员已于10月10日11时将有关情况电话告知您。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