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9月30日《人民网》舆情“大晚上施工,扰民”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null

本来老旧小区改造是件好事,但是为什么要大晚上施工,现在已经12点多了了,能不能别一直这样,一次两次人能接受,总不能一直投诉无果吧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0-10-10 15:0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经查,噪音产生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该小区正处于道路改造收尾施工的关键阶段,因路面改造工艺要求,需连续作业方可保证工程质量;二是根据我市关于建筑垃圾清运时间有关规定,三环内垃圾运输车辆无法白天正常驶入施工区域,导致清运作业被迫集中在夜间进行;三是大型钢架结构进场,运输及倾倒环节产生了一定的噪音。

本着服务群众,解决问题原则,我委已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尽量减少噪音,控制好施工时段,减少夜间施工频次;同时,要求装卸车辆缓速慢行,禁止鸣笛,轻装轻放,避免噪音扰民事件再次发生。

最后,感谢您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理解与配合。

我委工作人员已于10月10日13时将有关情况电话告知您。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