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11月22日《人民网》舆情“银河坊路东边和红旗铁路旁道路积水”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0-11-22 15:08

各位领导 您好,我是新城区八府庄附近居民,西安市新城区银河坊路东边靠近红旗铁路那边(好像该路段归曲江大明宫保护办负责规划),那边的道路坑洼不平,而且在6月份拆除违建后铁路两边的路为土路,没做平整,更没有做任何硬化处理,现在一下雨,那边路面积水很严重,行人没法通过,如果下雨的话,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加之该路段人车流量也很大,很不安全。下雨过后3天了,路面积水还没消失。如果政府不能在短时间内打通银河坊路到含元北路这段断头路的话,是不是可以先临时将该路面稍做平整,把铁路两边做一下临时的硬化处理,方便行人通过且避免以后下雨积水。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0-11-23 16:23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我委大明宫保护办已安排施工单位对该路段进行排水处理,并将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同时,已将该路段纳入《大明宫市政道路五年建设计划》中,目前正在积极与相关单位就八府庄园集体土地和红旗铁路专用线国有土地征收问题进行沟通协商。

我委工作人员已于11月23日16时将有关情况告知您。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