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11月29日《人民网》舆情“中冶一曲江山小区垃圾车清晨作业噪音扰民”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0-11-29 10:20

尊敬的王浩书记: 我是曲江新区中冶一曲江山小区一号楼业主,自10月下旬起,该小区垃圾清运车作业时间由原来的早九点后改至早六点多。小区内业主每天早上都被垃圾车发出的巨大轰鸣和作业时的巨大噪音吵醒,周末也不例外,家人的作息规律完全被打乱,生活受到极大影响。小区业主就该问题向小区物业多次反映也无人解决,后了解该垃圾清运公司是为了规避检查,擅自提前作业时间,现恳请市委市政府帮助解决,还业主一个宁静的早晨。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0-11-30 15:12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经协调,物业服务企业已就调整垃圾清运时间与车辆运营单位进行了沟通。目前,该单位正在重新调整垃圾清运时间,计划调整至早间7点20分左右。

同时,我委已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协调清运单位缩短装车时间,轻装轻放,缓速慢行,防止噪音扰民问题再次发生。

我委工作人员已于11月30日15时将有关情况电话告知您。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