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3月27日《人民网》舆情“曲江大明宫实验学校建设进度缓慢”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3-27 09:09

未央区恒大帝景小区附近房屋建设很多,无学校配套,规划的曲江大明宫学校,无人监管进度,目前工程进度缓慢,一个小学校,为何迟迟无法建成,无人替周边10万居民监督,请书记为孩子们最基础的上学需求做主,谢谢。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1-03-29 19:0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经了解,西安正弘丰置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通过划拨形式取得位于凤城四路与御井路交汇处东北角地块的建设权,其中协议约定由其负责建设大明宫实验小学,并于2023年12月建成交付。目前,该地块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及支护工作,我委大明宫保护办将全力督促建设方在保质保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于2022年8月完成建设,并移交未央区政府统一管理。

我委工作人员已于3月29日19时将有关情况电话告知您。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