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7月21日《人民网》舆情“雁塔区拆迁改造咨询”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7-21 16:00

领导你好!咨询以下事项:1.雁塔区八十五中附近的电信四所家属院区南院、二六二厂东家属院、大雁塔小学家属院会被拆迁吗?毕竟紧挨着这些房子的红小巷街道西边那一片已经全部被拆迁征收;2.我知道现在应该还没有具体拆迁决定,那有拆迁的计划吗?这些居民楼从政府层面考虑拆不拆?什么时候拆?3.这些楼据我所知都已经建成超过20年了,属于老旧居民楼,如果不拆的话,后期有相关的维修改造计划吗?希望不要收到所谓的目前没有决定,请及时关注政府相关网站公布征收计划等口水话,小小市民就想知道政府对这一片的房屋是怎么考虑的。如有冒犯,请多见谅。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1-07-27 17:0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根据《西安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后勤管理中心于2019年12月17日向我委申请将大雁塔小学家属院纳入我区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中。我区结合实际情况及小区居民意愿,统筹实施改造,于2020年6月20日进场对该小区实施改造,于12月8日完成改造并通过竣工验收,12月18日移交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住房改革领导小组实施后期管理。

曲江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已于7月27日17时将有关情况电话告知您。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