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8月3日《人民网》舆情“春临四路万科城市之光南区北门修建人行天桥刻不”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8-03 10:00

春临四路“万科城市之光南区”北门,坡度陡、车流量大、车速快、渣土车多,常看见交通事故,小区居民过马路的时候很操心,不敢过。7月14日,春临四路万科城市之光南区北门口发生渣土车致2人死亡重大交通事故。 去年来,小区居民多次在人民网留言,建议曲江管委会在万科城市之光南区北门和万科城市之光北区南门之间修建人行天桥,以防止交通事故。希望曲江管委会能高度重视,采纳上述建议,解决群众出行安全。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1-08-06 09:3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按照《西安曲江新区人行过街设施专项规划》内容,曲江新区管委会在远期规划中拟在公田二路与春临四路十字处设置立体过街设施。

曲江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已于8月6日9时将有关情况电话告知您。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