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8月14日《人民网》舆情“北关二马路北侧项目”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8-14 10:00

书记您好, 2021年2月西安曲江大明宫遗址区城中村(棚户区)改完办公室在北关二马路北侧项目范围内张贴《房屋调查登记通知》对该项目内房屋情况进行调查,并于7月份公示调查结果,请问: 1.该项目内被调查房屋是否都在征收拆迁范围内?2.同时想知道,该项目拆迁工作大概何时启动?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1-08-17 10:0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经了解,该项目房屋调查登记结果已通过《西安北关二马路北侧项目调查登记汇总表》进行公示,其中部分登记房屋不在拟征收范围内。目前,我们正在进行该项目手续办理及相关前期准备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将开展征迁任务。

曲江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已于8月17日10时将有关情况电话告知您。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