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7月30日《人民网》舆情“北辰大道与凤城四路十字西北角修建公园与否?”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7-30 09:00

您好! 随着十四运的临近,古都的城市风貌日新月异,已逐渐呈现出国家中心城市应有的轮廓,尤其是围绕奥体中心周围的路网与建筑设计均显大气。新建的北辰快速路也极大的提升了北城居民的交通舒适度。据观察,目前在凤城四路与北城大道十字西北角处有较大一片空地,据房产开发商宣传此处要修建一处公园,但一直没有启动建设,不知此处是否要修建公园还是像北辰大道与浐灞大道十字东北角的绿地一样,修好不长的时间就被拆除卖给了开发商?此举仿佛是给原本漂亮的浐灞门面上贴了块膏药,相当失败。希望能对标曲江的城建标准多修建一些居民休闲锻炼的公园绿地。真心希望此处不要再盖“韭菜楼”了。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1-08-02 17:0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根据《西安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年)》(2017年修订)内容,凤城四路与北辰大道十字向西约150米路北,有一处公园用地,目前曲江大明宫保护办正在进行公园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预计2022年完成建设并对外开放。

曲江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已于8月2日17时将有关情况短信告知您。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