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11月20日《人民网》舆情“大唐不夜城噪音太大”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11-20 11:36

大唐不夜城景区,最近几天夜夜放大声音乐,靠近银泰城和开元盛世雕像附近的主舞台和主场舞台,晚上差不多7-8点就开始播放音乐和大声唱歌,噪音扰民持续到深夜0-1点多,附近市民白天要上班上学,晚上根本休息不了,请相关职能部门规范其音量及控制时间,要求10点前关闭音乐,不影响市民正常休息。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1-11-23 11:0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关于您反映的噪音问题,我们一是对唐文化演出时间进行了合理优化,调整至20:00-21:00;二是安排专人对所有演出舞台区域进行管理,加强管控力度;同时对演出过程中现场声音进行分贝测试,确保符合《声环境质量标准》要求。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良好舒适的游览环境,保证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休息。

曲江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已于11月23日10时告知您相关情况。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