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11月23日《人民网》舆情曲江青少年体育运动中心篮球场为何收费才能进”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11-23 10:00

位于新开门北路东(龙湖星悦荟对面)的曲江青少年体育运动中心属于市政工程吗?为什么里面的篮球场需要收费才能进?而且基本上都租给篮球训练班了。而同样位于唐城墙遗址的其他篮球场都免费对市民开放?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1-11-25 09:16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根据国家《关于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的通知》、《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条例》等相关规定及场馆运营成本情况,对场地实行免费及低收费的开放方式,免费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7:00-9:00;周末及节假日6:00-8:00。低收费开放时间:每日12:00-18:00。军人、消防员、中小学生持有相关证件享受五折优惠。

曲江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已于11月25日9时告知您相关情况。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