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西安城墙南门入城迎宾仪式整体提升改造项目

南门广场综合提升改造整体夜景效果图

入城仪式服装效果图

入城仪式效果图

入城仪式效果图2

一、项目名称:西安城墙南门入城迎宾仪式整体提升改造项目

二、项目区位:西安城墙南门

三、项目内容:

西安城墙南门迎宾入城仪式,因其蕴含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礼仪文化,已成为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品牌性活动及闻名全国乃至世界的重要迎宾礼仪文化活动。1998年美国总统克林顿访华让南门入城迎宾仪式从此蜚声海内外。此后,无数海内外元首、贵宾都在此开启了无与伦比的古城文化之旅,至今已接待近200万中外宾客。目前存在缺乏稳定“班底”、演员素质不高、演出环境氛围简陋、演出服装道具陈旧、灯光音响设备老化等问题。

西安城墙南门入城迎宾仪式整体提升项目拟定与国内知名演出团队合作,以“礼仪”、“仪式”等作为核心理念,重新编排演出内容及流程,重新设计制作服装、道具和音乐,进行场地氛围硬件改造、增加新型灯光和高音质音响系统,招募专业团队演出人员,全面提高入城式的品质、档次和效果。提升后的南门迎宾入城仪式,将以其唯一性、独特性,依托于古城墙,凸显西安深厚的文化内涵,满足市民及游客休闲娱乐和城市礼仪需求。成为展示中华传统文化、西安地域文化、城墙特色文化、古礼迎宾文化的平台,为古城西安奉献一场“为之一亮、为之一振、为之一撼”的多层次、多形式的迎宾礼仪演出,使西安城墙南门迎宾入城式成为扬名国际的“中华迎宾礼仪第一式”。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1、项目投资总额:0.5亿元

2、合作方式:合作经营。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侯海荣

联系电话:029-81610851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