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2019曲江新区重点招商推介项目

1.CCBD

全国首创的城市运营模式CCBD(中央文化商务区),地处城市中轴线长安南路东侧。 规划以“中央商务、总部经济、文化创意、生活示范”为主体功能,划分为丝路中央商务区、丝路文化创意区等七大功能片区,同时建设八大重点文化建筑,形成“城市地标+文化商务+总部经济+都市客厅”的都市魅力区。

2.大唐不夜城

曲江新区依托大唐不夜城,以“一轴、两市、三核、四区、五内街”布局,通过中国技艺、中国味道、中国雅逸、中国智造、中国节日“五大载体和中国式建筑+商业业态+活动营销模式”,打造“中国年文化”品牌,向世界全面展示中国文化的魅力。

3.碑林历史文化街区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540亩,规划完善西安碑林博物馆、三学街、关中书院三大区域城市旅游及相关设施配套,建设大碑林文化圈和博物馆群落。以卧龙寺为中心,建设禅文化展示区;以关中书院为中心,建设三街两巷的国学文化展示区,打造古都风貌聚集区和文旅融合新地标。

4.曲江创意谷

项目汲取世界地标性文化综合体的先进特性,在中国文化大发展背景下以创新思潮为时代主张,文创体验为特色,文创办公与文创商业为特点,将公寓及酒店等配套业态相融合产生的文创综合体项目。

项目以街区式的物理形态及大面积的绿色生态环境呈现,以低容积率营造开放、自由、舒适的创意空间,让造访者惬意交流,释放创造力,将曲江创意谷打造成为集聚创新力的文创综合体。

5.曲江·印

项目位于南三环路以南、七号路以西、植物园东路以北、金花路以东,总占地面积220.543亩,容积率2.0。将打造成以绿色、文化、金融为主题的低密度园林式办公聚集地。主要业态包含集中办公、独栋办公、公寓、商业。

6.大明宫遗址区“8+2”地块项目

项目位于遗址公园的核心,计划打造城市级街区式商业项目;规划将现代主题风尚与文化旅游气质融合,从产品设计到业态与大明宫相呼应,打造具有人文艺术气质的娱乐潮流主题商业街区。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打造时尚前沿范儿的国际潮流城市商业标签,强调人与人之间的社交互动;科技化娱乐体验、时尚秀场、新兴网红零售、潮流酒吧夜店、影视主题公园,用最特色最时尚的业态展现国际化的西安。

7.大华·1935

项目定位为“多元城市享乐领地”,建筑面积8.4万㎡,位于西安市太华南路,西邻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地铁4号线“含元殿站”与项目无缝链接,18条公交线路可直达项目。

项目由民国时期(1935年)石凤祥创办的长安大华纺织厂改造而成,建筑造型上保留了上世纪三十年代至九十年代不同时期的建筑风貌,锯齿形采光窗屋顶,钢三角结构厂房,加上伍兹贝格专业的商业空间设计,旨在成为丰富城市内涵,提升城市品位,营造城市亮点,为西安打造一个年轻、有趣、时尚、文艺的商业街区。

8.楼观服务基地

服务基地总用地面积约63.8亩,总建筑面积达38478.2㎡,绿地率42%。项目共计16栋建筑,2013年8月投入使用。目前剩余11栋楼未使用,剩余面积约2.95万平方米,项目适用于设立养生、休闲、培训等附属配套,或适合于办公、开办星级酒店、休闲度假中心等。

9.西安曲江农业博览园

项目占地约585亩,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水平的农业科技博览及休闲体验园区为目标,以农业资源为基础,生态旅游为主题。建有六座现代化科技温室,园区内配套设施完善,提供一站式农业旅游体验服务。

10.丝路文化园景区

景区占地约135亩,西邻延生观文化景区,东临化女泉文化景区。主要由游服中心、东西方轴线、艺术中心、丝路展厅、大唐中外文化交流展示中心、竹溪园组成。整个景区分为东方轴线(仿唐建筑)和西方轴线(西式建筑),以丝路文化为核心,以西域文化为特色,以中外文化交流为亮点,实现了“塔”、“馆”、“景”、“街”、“山”、“水”六大文化风貌的融合协调发展。

11.渼陂漫岛  

项目依托汉上林苑休闲的文脉,将唐诗意境融入酒店设计,打造具有田园隐居感的湖居隐逸酒店集群,可在此退守田园,享受心灵栖息。

12.胜利饭店

项目位于西安市和平门外十字西南角,碑林区环城南路中段2号,属原胜利饭店拆除重建项目。项目为商业、酒店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8.1亩,建筑面积4.33万平方米,地上面积2.98万平方米,地下面积1.36万平方米。该项目地上共12层,其中1至5层为商业,6至12层为酒店客房。地下共3层为地铁3号线代建区域等,目前,主体已封顶,处招商阶段。

13.易俗梨园文化街区

项目位于西安市钟楼东北角。北至西一路,南至东大街,西起北大街,东至案板街,地理位置优越。总占地面积约79.8亩,现有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4.4万平方米。项目拟以易俗社和易俗大剧院为核心,整体改造提升,将打造集商贸、旅游、文化、戏曲和演艺于一体的多功能街区。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