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关于印发《陕西省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

各设区市档案局、扶贫办,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韩城市档案局、扶贫办,省级有关部门扶贫工作机构:

精准扶贫档案是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过程的真实记录,是对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光辉历程的客观反映。规范和加强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对于存凭留证、资政惠民,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在推进精准扶贫中的积极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一些地方存在重外业、轻内业,对精准扶贫档案工作重视不够,无人专管、存放散乱、资料缺失,管理不够规范的现象。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保管和利用工作,根据国家档案局、国务院扶贫办印发的《关于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意见》《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陕西实际,省档案局、省扶贫办研究制定了《陕西省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实施细则》,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陕西省档案局 陕西省扶贫办

2017930


相关附件: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