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西安市档案局关于印发《西安市数字照片归档与数字照片档案管理规定》《西安市音视频电子文件归档与音视频电子档案管理规定》的通知

(市档发〔201350)

各区县档案局,市级各单位档案部门,市城建档案馆:

为了完善我市电子文件归档与电子档案管理的方法内容,促进我市应归档电子文件归档与电子档案管理工作,按照《西安市电子文件归档与电子档案管理细则》(市办字〔201228号)第十二条第(二)款关于“其他属性电子档案档号以此类推,具体方式另行规定”的要求,根据《电子文件归档与管理规范》(GB/T 18894-2002)、《照片档案管理规范》(GB/T 11821-2002)、《档案著录规定》(DA/T 18-1999)等标准,结合本市实际,制定了《西安市数字照片归档与数字照片档案管理规定》和《西安市音视频电子文件归档与音视频电子档案管理规定》,作为《西安市电子文件归档与电子档案管理细则》的补充。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西安市档案局     

2013812

附件:1、西安市数字照片归档与数字照片档案管理规定

2、西安市音视频电子文件归档与音视频电子档案管理规定


相关附件: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