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关于举办第65期档案干部初任培训班(在线)的通知

陕档培函〔2020〕1号

省委和政府机关各单位档案部门,各省属事业、企业单位档案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学习宣传新颁布《档案法》,提高档案人员素质,根据《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规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我省2020年档案工作的目标任务,并按照《陕西省档案条例》第二章第十一条规定 “档案工作人员接受档案管理岗位培训和档案继续教育培训,经考核合格后上岗”的要求,经陕西省档案局批准,陕西省档案干部培训中心计划举办第65期档案干部初任培训班(在线)(非档案专业继续教育学时),以满足档案人员提升档案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的培训要求,此次初任培训班由陕西省档案干部培训中心主办,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新上岗档案专业人员;

2.已从事档案工作但不具备档案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人员。

3.初次评审或转评档案职称的人员。

二、培训课程及学时

文书与公文处理、档案管理学、科技文件管理、科技档案管理、电子文件归档与电子档案管理、人事档案管理、档案容灾备份与应急管理、归档文件整理及常见问题等。

培训共计88学时,学习完成经考核合格者,颁发陕西省档案局岗位培训证书并备案,作为档案专业人员考核评价、职称评定、岗位聘用的重要依据。

三、培训方式及时间

培训方式为线上网络直播。

培训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至9月24日,共11天。

四、报名办法

本期计划培训学员250人,请登录西北大学非学历管理平台注册报名(具体流程见附件),等待审核通过后进入平台学习。

报名时间:8月27日至9月7日,报名额满即止

审核反馈时间:9月8日至11日

五、联系人

陕西省档案干部培训中心: 杨老师  029-89230878

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贾老师  13186120072

附件:陕档培函〔2020〕1号(关于举办第65期档案干部初任培训班(在线)的通知).pdf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