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赴兴庆宫公园检查指导兴庆湖水生态综合治理工作

2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兴庆湖市级湖长杨广亭赴兴庆宫公园检查指导兴庆湖水生态综合治理工作。市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水务局、市河湖长办、市交警支队、碑林区政府、曲江新区管委会、兴庆宫公园等部门、单位代表随同检查。

杨广亭常委一行首先对兴庆湖综合治理施工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查看了施工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湖水治理规划情况。

随后,杨广亭常委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一一询问,对兴庆湖水生态治理工作方案和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治理标准,达到优于四类,并尽可能保留游船等水面活动。二是进一步优化方案,保证水源及排水安全,为市民游客营造一个水绿、岸青、环境优美的游园环境。三是要求市、区各部门对专用供水管道的审批等工作予以支持和配合,全力推进兴庆湖水生态综合治理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