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2月8日至28日

“西安生态日”系列活动等您参与

西安日报讯(记者 高乐)拍视频、集祝福、有奖答题……2月7日,记者从西安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在2021年“西安生态日”到来之际,结合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要求,市生态办将于2月8日至28日期间,开展系列网上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力量为生态西安助力。

2月15日是我市确定的“西安生态日”。2月8日起,西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将组织全市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共同开展系列网上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全社会力量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凝聚力量。

按照活动安排,2月8日当天,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将对外发布“西安生态日”环保公益宣传片;2月9日至15日,在新浪微博开展“生态西安我想对你说”祝福征集活动;2月15日至21日,在“西安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开展有奖H5答题活动;2月21日至28日,在“西安生态环境”抖音号开展绿色低碳生活系列视频作品宣传活动。

在“西安生态日”系列网上宣传活动期间,全市中小学生作品征集、线上志愿服务、入企宣传等系列活动也将同步开启。西安市生态环境局诚邀广大市民及时关注“西安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微博号,了解参与活动,为生态西安建设助力。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