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生态委办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工作总结会

为进一步做好曲江新区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工作,3月15日,曲江新区生态委办组织全体巡查网格员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工作总结会。

首先,会议通报了曲江新区2月份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工作考核结果。其次,会议对近期我区空气质量考核排名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市级督查通报问题及现场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最后,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3月份我区空气质量考核排名连续倒数,专班人员要紧盯数据变化趋势,及时发布管控调度信息,现场巡查人员要积极配合,根据调度信息立即开展排查处置工作,最大限度控制污染排放,促进空气质量改善;二是要加大对市级督查通报问题的巡查力度,责任人每天至少检查一次,直至问题整改到位,并强化后续监管,确保问题不反复;三是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重点区域的巡查管控力度,扎实开展巡查工作,确保各项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全力扭转目前不利局面。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