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持续坚定树正气,扫黑除恶敢担当—曲江新区社区开展扫黑除恶进小区宣传活动

为持续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持续深化加深宣传,逐步消除宣传死角,争取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曲江新区社区于7月11日下午在中铁国际城曦园小区继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详细解读黑恶势力表现形式,并将生活中较为常见的黑恶势力类型进行讲解,使得居民深入了解扫黑除恶,并且询问居民有没有遇见过类似情况来进行线索排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逐步持续的渗透,让大家重视的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提升居民的积极性与责任感,从而利于扫黑工作的持续开展。

通过持续不断的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我们感觉到居民朋友的参与度和知晓率明显提高,持续扫黑宣传,就是为居民无形提供保护,提高居民对黑恶势力的辨识和检举揭发,使得黑恶势力无处可藏,并加强居民自我保护意识。在扫黑除恶这条道路上我们会坚持不懈,一直努力。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