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宣讲活动进工地

7月31日,曲江新区扫黑除恶宣讲走进建筑工地。曲江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向全区在建工地的建设方、施工方和监理方的相关代表,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知识等进行了深入宣讲,进一步提高全区建筑领域从业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不断扩大专项斗争宣传实际效果。

7月31日,曲江新区在融创·曲江国际社区项目工地召开了建筑工程领域铁腕治霾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专题会,对前期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会上,曲江新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对到场的全区在建工地的建设方、施工方和监理方的相关代表,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题宣讲,让参会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相关知识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建筑领域从业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据了解,曲江新区将进一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和生产经营结合起来,发动整个行业的从业人员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力争做到“处处有宣传、时时有宣传、人人做宣传”,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实际效果。

当天,曲江新区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在融创·曲江国际社区项目工地进行了治污减霾现场观摩,提升了大家积极参与和做好治污减霾工作的意识和本领。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