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

为进一步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城市管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全面部署。11月23日,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对我区燃热、绿化等重点行业及社区进行了扫黑除恶“回头看”督导工作。

检查组对中心和社区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充分了解,并对社区创文、国卫复审工作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在检查过程中指出:

一是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回头看”重要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整改工作。

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时限、整改目标,坚决整改到位、落实到位。

三是要查漏补缺,责任到人,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全面做好迎检工作。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既是对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提升整体工作水平、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契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将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安全感。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