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西安量子晨开启商业新玩法

在西影路太阳锅巴厂原址上新建的西安量子晨于7月10日正式开业,“西安量子晨·生来不设界”让人充满了期待。无论你是聚会玩家、派对达人、社群领袖还是酒局饭桌的社交大咖,再或是文艺青年、狂热的电竞玩家,量子晨的舞台上都有你尽情释放的一隅天地。

一、大牌、潮牌……新青年的聚集地

西安量子晨创造出了“生来不设界”的精神概念,以更开放更多元化的文化氛围包容每一个自我。在为项目注入更多的文化元素的同时,也成为当代青年的精神堡垒。无论是电竞还是电音,不被定义,不贴标签,不设界的文化氛围,吸引着新一代西安年轻人的聚集。

有野心,更需要实力。除了电竞和电音,西安量子晨的整体业态都可圈可点。

创新活动

近日,世界滑板日西安站先行在此举办。得益于已经开放的专业滑板公园,在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街头文化爱好者的到来,在这里他们不仅仅是观赏赛事,更成为了一个潮流文化线下交流的场合。

不仅是滑板赛事,自2019年10月以来,项目内4000多平米的VSPN电竞中心就已经成功举办两届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目前,这座VSPN电竞中心,已是PEL和平精英官方职业联赛大联盟俱乐部基地,为西安电竞市场以及中国内地电竞布局持续注入新鲜活力。

创新品牌

从已经发布的品牌矩阵上,西安量子晨项目拥有多家独家品牌与首店品牌,包括电竞、联合办公、国际电音、设计酒店、世界美食、潮流购物、运动健身、音乐现场、滑板公园等多元业态,直面以项目为核心的3km城市生活半径。

品牌方面,西安首家SEESEE SPACE通过对老旧建筑的改造,形成了连贯而又灵活多变的艺术空间,未来将举办的展陈活动更凸显出艺术气息。星球工厂Live House、K-GUAN KTV用音乐现场传递着开放的格局,格调酒吧等业态品牌给予人们更多体验夜生活的选择。

配套餐饮将贴心营业至深夜,带来无所顾忌的真实生活享受。从年轻群体喜好出发,在夜文化、潮流时尚等更趋近先锋的方向,“西安量子晨”带给年轻客群不同以往的商业体验。

达到比赛级别的滑板公园场地及周边的Three in one健身美学、耐斯街区潮流街舞等品牌,为热爱极限运动的新西安青年带来了更专业的场地和服务,拥有相同圈层爱好的年轻人群将聚集在此,使小众文化不再孤独,迸发出更多的精彩。

创新业态

2020年6月28日,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发布2020年5月全国城市夜游人气指数TOP10榜单,分别为上海、广州、杭州、成都、西安、长沙、南京、重庆、深圳、天津。其中,西安大唐不夜城成为诸多城市夜游打卡点里的TOP1。无论是烤串啤酒,还是娱乐观光,西安人的夜间消费已愈加趋于习惯。

不同于以往的盒子商业,量子晨的业态组成营业时间大大延长,通过电竞、LIVE HOUSE、酒吧、夜餐饮、电音CLUB、KTV等夜经济品牌,进一步解锁西安夜间消费。

二、锅巴厂——工业厂房+现代思维

西安量子晨总商业面积约3.5万㎡,坐落于雁塔区西影路466号,衔接地铁3号线北池头站,坐拥曲江、小寨双商圈的充盈人流,而熟悉西安量子晨片区的人应该知道,这里曾经是西安太阳锅巴厂的旧址。

接手项目后,西安量子晨对整个项目进行了深入评估,由具备国际背景和综合商业体设计经验的香港建筑事务所NEWS操刀,进行了独具匠心的改造,最终选择了低密度、低高度的风格,保留了原址标志性建筑,在新旧结合理念上补充了独特的设计语言,使建筑本身充满魅力。

这种将历史建筑与现代语言相融合的设计,也让“西安量子晨”项目入围2019 WAF世界建筑节Future Projects-Commercial Mixed-Use奖项,并获得CITYSCAPE所颁发的最高推荐奖(HIGHLY COMMENDED)。

三、K·work!玩出更多可能

年轻意味着一切可能。西安量子晨丰富的业态布局和特色的定位优势,更是让商业破圈。K·work联合办公的入驻,将为西安新青年的未来提供更多机遇与便捷,在西安量子晨,K·work联合办公总面积超9000㎡,可提供工位近1500个,可容纳多类型产业在此聚集、交流、发展。

联合办公呈现出未来产业融合的趋势。K·work坚持以“共享+服务”的办公理念,提供灵活多变的办公空间及一站式综合服务。通过结合实际需求与空间条件,创造人文美学与环境平衡的办公乐趣,将生活工作轻融合,塑造时尚、前沿、灵活、便捷的精致办公场所。

西安量子晨利用自身的电竞优势资源,引进互联网数字领域的龙头企业和国内外一线游戏制造商,使多种行业的上中下游均能汇聚于此,共享垂直领域生产资料,并可进行高效便捷的交流沟通。通过优质的办公空间、完善的生活娱乐服务,打造涵盖互联网、游戏、金融、电竞四大产业集群的泛娱乐文化产业的共享空间,以协同创新的新模式推动创业新浪潮,成为曲江创业企业孵化成长、技术创新、创意交流、协同创造的示范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