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新朋友、新积分、高奖金…… 和平精英 2020 S3 赛季全新袭来

荣誉争斗,热血加冕,曲江新区精彩纷呈的电竞赛事接踵而来。9月25日20支战队齐聚西安,PEL 2020 S3正式开赛。

本次PEL 2020 S3联赛将引入新的积分系统,周积分系统也将基于新赛制进行优化,不仅如此,本次联赛还有新朋友“JDE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加入,新势力的加入,相信会为各位特种兵带来更多精彩纷呈的比赛。

一、高奖金、新赛程,PEL 2020 S3赛季热血开赛

不由界定,百战成名!PEL 和平精英职业联赛 2020 S3 赛季强势开打!自9月25日起至10月25日,PEL 2020 S3 赛季将持续五周,为了打造更为紧张刺激的观赛体验,本赛季 PEL 的赛程赛制将进行调优,每个常规赛周设置有三个比赛日(每周五至周日),每个比赛日的比赛场次将调整为 5 场,包含 2 场沙漠地图与 3 场海岛地图。

同时本次赛季周积分系统,也将结合赛事的实际情况进行重新设计。新的周积分更加贴合新的赛程赛制,也更能体现战队的竞技水平。在新的周积分系统下,大大增加了赛事的紧张感,能够保留更多赛事悬念,使赛事更具观赏性。

除了赛程赛制的创新,本赛季PEL还对奖金规则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总奖池将史无前例的高达2100万。如果说以前每一个积分都是为了荣誉而战,那么本赛季,积分不仅关乎荣誉,更与奖金息息相关。

二、历史砌砖下,传统与现代文化完美结合

在PEL 2020 S3赛季开赛之际,和平精英与西安曲江新区深度合作,开启首次新文创探索,20支职业战队齐聚西安城墙,举办了盛大的S3开赛出征仪式!

巨大的战旗,轰鸣的战鼓,选手们登上城墙,时光忽尔转瞬,仿佛回到千年前的战场,体内的热血与战意不禁更加汹涌。战队信息、赛季信息、巨大的三级头,经由特殊技术处理,呈现在城墙内,给饱经历史的城墙带来了新的电竞热血感以及赛博朋克风格的科幻感。

作为与西安合作的一部分,和平精英将在游戏内还原古城墙,特种兵们不仅可以一睹古城墙的风采,还可以与PEL战队战旗以及特定的PEL奖杯互动,感受西安历史文化和电竞文化结合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同时,PEL 2020 S3赛季也从秦军铠甲和调兵虎符中获取灵感,以游戏内经典IP元素三级头为基础设计打造了赛季周冠军奖品——荣誉西安三级头。融合西安兵俑文化,象征荣誉的金色与甲片凝聚成了无上的荣耀,最后谁将获此殊荣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三、电竞融合城市文化,迸发蓬勃生机

作为时下年轻人最为关心的赛事之一,和平精英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打造更好的赛事体验和品牌影响力。PEL通过与曲江新区合作,在传递厚重历史文化底蕴和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电竞产业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活力。

西安作为一座正在崛起的“电竞之都”成绩频出,成长速度惊人。2020年初,曲江新区修订了原先的电竞政策,印发了《西安曲江新区关于支持电竞游戏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修订版)》,不断丰富政策扶持体系。

曲江新区作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以及西安电竞产业的核心发展区,一直牢牢抓住发展电竞游戏产业的良机,以新兴经济寻突破,增添产业发展新动力。目前,曲江新区已先后成功举办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全国三大顶级职业联赛,仅今年春夏季赛事,线上观看量就接近90亿人次,引流海内外游客20万人次。

同时,腾讯、英雄体育VSPN合作的和平精英职业赛事联盟、赛事制作中心等已落户西安曲江,20家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300人制作团队也已常驻西安。今年,西安被人民电竞评选为“年度电竞城市”,已成为追赶上海,比肩北京、成都的全国一线电竞城市。

如今,城市与电竞频频牵手,电竞逐步融入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同时,作为时代的弄潮儿,电竞也成为了城市发展的新养料,承担起了更多文化融合的社会责任。未来曲江新区还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力实施“文化+电竞”战略,全面深入推进电竞产业生态化、集群化、尖端化发展,推动“西安电竞”独特城市IP的树立,为西安乃至陕西推动新兴文化产业发展做出鼎力贡献。

版权